寒假在家睡懒觉被父亲打了一耳光 16岁女生报警

2021-01-27 16:38:58 作者: 寒假在家睡懒

“差人叔叔,我爸爸打了我,你能快点来我家吗?”1月25日晚上7点多,沙坪坝区一高中女孩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被父亲揍了,电话中一直哭泣,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当即赶到现场了解状况。

在沙坪坝区双碑一老旧小区内,民警找到了报警的女孩,女孩叫小雯(化名),本年16岁,就读某中学高一。大约一周前,校园放寒假了,她回到家中,“原本平常上学就很累,十分困难放假了,却由于早上晚起了一会,父亲进门就打了我一耳光。”提到这儿,小雯再次冤枉地大哭起来。

这时,一旁的父亲李先生表明,女儿上一年刚上高一,学习压力增大。寒假前,教师就要求每位学生在寒假期间每日早上完结作业及温习功课。可小雯回家后,每天晚上都玩手机到很晚才睡觉,早上要睡懒觉到正午11点今后,让李先生十分气愤。

事发当天早上8点左右,李先生先叫了一次小雯起床,小雯没有起,李先生外出作业大约12点回到家,发现女儿还没有起床,一气之下就冲进房间打了女儿一耳光。见两人起了抵触,一旁的爷爷老李将两人劝下来……

一整天,小雯都悲伤不已,下午等父亲下班后,她仍是气不过,决议拨打报警电话。

民警敏捷查看了小雯的脸,发现并没有外伤和红肿,小雯也表明,父亲打得并不重,仅仅用这样的方法对待自己,心里特别伤心。

随后,民警将父女两人叫到一同,首要当着孩子的面批判这位父亲,女儿现已16岁了,教育孩子要改变方法,不能棍棒教育,要跟女儿讲道理。一起也告知小雯,放假期间懒觉能够睡,但需有度,不能每天都睡懒觉,在家也不能落下功课。

听完民警的劝说,父亲李先生也特别悔恨,觉得不该打孩子,所以当着民警的面,情绪十分诚实的向女儿抱歉,女儿也接受了父亲的抱歉,表明自己要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寒假期间也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