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捡到装有3300元现金的钱包,报警求助民警找到失主归还

2021-02-04 22:45:12 作者: 公交司机捡到

失主女儿领回失物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通讯员江景轩记者梅建明)近来晚间,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一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一名公交驾驶员在车内捡到一个钱包,因找不到失主,恳求民警协助。

失主女儿领回失物

接到报警后,正在辖区巡查的民警陈津生当即赶到现场。据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晚上,驾驶员在整理车厢时,发现了一名乘客遗落在座位底下的一个女式钱包,翻开一看里边装有很多现金,驾驶员当行将钱包上交公司处理。因为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络方式,工作人员报了警。

经细心清点,民警发现钱包内有3300元现金、自来水缴费卡、发票等物品。在对一叠发票进行逐个查看时,一张话费缴费单引起了民警留意。考虑丢掉很多现金,失主应该非常着急,民警当即依据话费单上的电话号码联络了一下,是一名女士。

民警将钱包一事奉告对方时,这名姓叶的女士查看拎包后,发现自己的钱包的确不见了。为此,叶女士将钱包内所包括的东西逐个奉告。经民警核实,确认失主便是叶女士。

公交司机上交钱包

叶女士在电话里说,要不是民警电话联络他,自己还不知道钱包不见了。两个小时后,叶女士的女儿赶到警务站将钱包取回。看着钱包内资产分毫不差,叶女士的女儿连连对民警和公交司机表示感谢。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