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13天!井陉县长上阵动员!

2021-02-07 21:02:23 作者: 还有最后13

2月7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大院南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征兵作业会议。县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说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黄琳港传达了省市征兵作业会议精神,县人武部部长张士涛部长总结了上一年征兵作业,组织布置了本年征兵使命,副县长、公安局长胡玉兵主持会议。

李杰要求,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进步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作业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以激烈的职责和担任,履职尽责、自动作为,全力抓好各项作业执行;要杰出作业要点,着力进步兵员搜集质量,严厉依照相关规定,分头把好各个关口,保证把思想好、身体强、学历高的优异青年征入部队。

李杰着重,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压实作业职责,保证高标准完结征兵使命,要进步站位,以杰出的精神状态、丰满的作业热心,活跃推动,狠抓执行,把最优异的青年、最合格的兵员输送到部队,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奉献。

据了解,本年初次展开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应征报名时刻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至2021年2月20日;下半年应征报名时刻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8月15日。以大学生为要点搜集目标,优先同意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同意大学结业生入伍。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结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十二月31日出世);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结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