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为糖尿病患者手指再造成功

2021-03-03 10:37:36 作者: 菏泽博爱医院

消费日报网讯(陈文海 山东报导)近来,从菏泽博爱医院得悉,春节前,一名62岁、15年糖尿病史的患者,通过18小时的手术,手指再造成功!再次发明奇观!2月23日,患者和其女儿将写有“今世白求恩,艺术扬全国”“医德崇高世人赞,医术精深创奇观”的双面锦旗赠予了博爱医院的钟国栋院长及其团队。

据了解,菏泽市郓城县62岁的张女士,本年元旦前在自家工厂干活时不小心被烫平机热压烫坏右手,导致右手示中环小指痛苦伴干瘦,急去当地医院医治未果;又去济南某医院,简略清创后为求更好的医治,1月2日,张女士的女儿带着母亲来到菏泽博爱医院进行救治。

患者入院后,顾玉东院士工作站副站长钟国栋主任医师带领团队一起协商制定方案。为了白叟的愿望,医师们反复研究、充分准备,在1月18日下定决心,选用“游离第二足趾再造示中指+环小指残端修整术”。从18:30到19日1:40,18个小时的持之以恒,便是为了满意白叟的一个美好愿望!手术成功!

现在,张女士的状况很好,满脸笑脸,并且走路平稳,自己可以单独上台阶,看不出来是少了两根脚趾的人。一起,白叟也用自己活跃的心态来鼓舞其他患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他们带来了一种坚决的信仰。

张女士说,“你看现在,康复的多好啊,走路一点也不受影响。”

白叟的大女儿介绍,在做手术时,自己的心理压力也很大,母亲年级大不说,还有糖尿病。白叟的手可以再造成功,全家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奇观,所以精心做了双面锦旗来表达对钟院长以及博爱医院的感谢之情。

“患者的健康、美好,来自信赖和决心,来自诚信友善,来自医患齐心协力。62岁,糖尿病15年,动脉粥样硬化,双侧第二足趾移植再造手指,确实不易。做这例手术,便是想尽自己所能,让白叟得到更好的医治、获得好的作用,也算完结她和女儿的志愿。”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