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无棣中心大街支行举办三八女性客户答谢活动

2021-03-09 12:28:54 作者: 滨州中行无棣

3月7日上午,滨州中行无棣中心大街支行举办三八女性客户答谢活动。活动之前该行精心策划,严格按照沙龙流程要求,筛选了年龄在30到50岁之间的理财级客户,最终在沙龙活动当天确定10名客户到场。

为给予客户更好的节日体验,该行对活动现场做了认真布置,准备了鲜花、水果、小甜点、生日蛋糕作为活动的伴手礼。活动开始前,该行副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客户致辞,客户反映热烈,掌声频频。接下来,为客户抽取银行卡末尾的幸运数字,拉开了本次沙龙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由专业讲师为客户讲解资产配置的相关知识,同时向客户推荐了资产组合的相关产品。讲解中客户认真听讲,时不时打断提问,气氛热烈。讲解完毕每人发放了产品明白纸。随后进入大家期盼已久的插花环节,大家兴致勃勃地有说有笑,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日常趣事。在沙龙尾声,网点与客户相互添加了微信并且建立了“快乐女神联系群”。

整场沙龙活动效果良好,通过沙龙活动的形式,增加了该行与客户的粘性,提升了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