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美术生的专业美术艺考培训画室机构

2021-03-09 12:29:51 作者: 江苏无锡美术

这大概是无锡美术生集聚的最酷的画室,老师们都是来自各大顶尖美院的高手,身边的同学都是美术生同伴。当我作为采访者身处其中的时候,也仿佛回到青春的时光。

无锡宇怀画室又名无锡“小微美校”,专注高端精品小班,师资团队来自中央美院,中国美术学院等顶尖名校一线艺考老师亲自授课。

在从前,我们印象中仿佛是“成绩不好的”同学们才去学习美术,但是现在宇怀画室王老师向我们说道:“随着社会整体水平的提升,2021早已不是从前的观念,越来越多非常优秀的学生和家长更多的选择走向美术艺术路线。这是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同时也是整个社会对艺术爆发式需求的时代,从前我们印象中学习美术就是画画,但现在学习美术,走艺术路线以后既可以走艺术造型创作路线,更多的也可以选择艺术设计路线,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平面交互设计、影视等等,需求多了,选择和就业也非常广阔,甚至近些年类似国美等顶尖院校也在探索,开设了艺术与科技等非常前沿的,极具未来前瞻性的专业。”

记者了解到画室不仅积极开展教学前沿交流,例如每年的集训期间的万人模拟联考,做到知己知彼,让学生也能了解自己身处的水平能力,更是在交流学习中不断超越的过程。

同时连续的集训课程中,画室贴心的穿插了外出写生、特约观影等活动,在紧张的高三美术艺考集训过程中,让同学们也能劳逸结合。王老师提到,画室一直在积极探索面向未来的创新的教学模式。我们要求从画室系统性完成学习后的同学们,不仅仅只是掌握对美的判断力,还要掌握空间理解能力、色彩理解能力、刻画表达能力、构图创作能力、综合材料绘画适应能力、最后还有一个应试能力。

据了解如今宇怀画室2021年的高三美术集训班江苏无锡地区也处于报名阶段,不少同学已经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集训前期的基础训练,也形成了自己初步的学习规划。

“从省统考到校考,我们是全程规划,全程负责。从教学到目标启动坊,到报名、带考、考前辅导、志愿填报指导……不仅仅是教学和后勤,我们希望做到家长无后顾之忧,学生无琐碎的事务烦扰,最大限度的把精力投入到目标的冲刺中。”画室的教务老师笑着说:“学生和家长需要的地方,我们尽全力做好。”

一下午的交谈也让记者感慨颇深,如今机构繁多,事实上家长的选择多了,但是正确的选择比以前少了。而一个好的机构,甚至一个好的老师,实际上对孩子的影响可能是漫长而深远的。

教育的目的在于育人,教育本身也可以说是一门关系学。这大概也是宇怀画室多年来保持无锡本地100%本科录取率的制胜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