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车辆堵住路 一怒之下他在车窗上砸了个洞...

2021-03-26 21:52:00 作者: 邻居车辆堵住

最近,家住长宁的张女士非常郁闷,3月17日早晨,她下楼准备开车上班,发现车辆副驾驶的车窗被人砸了个稀碎,这可是辆刚买了一个月的车子啊,那么,张女士的车子为什么会被砸呢?

接报后,程家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长宁公安分局程家桥派出所民警裴弘彦说:“车主向我们反映,车内没有东西丢失,也没有翻动的痕迹,所以我们判断这不是一起盗窃案件,应该是有人故意砸她的车窗。”

在民警的提示下,张女士回忆到,当天凌晨1点20分左右,自己的手机里出现过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张女士称:“有十来个电话打给我,但我没醒。 ”

民警试着拨打了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电话被接通了,对方承认张女士车子的玻璃是他砸的,随后民警将这名违法嫌疑人卢某捉拿归案。

据卢某交代,当天晚上他驾车回家,发现张女士的车辆堵住了自己的去路,随后,他在小区保安处获取了张女士的联系方式,但张女士始终没有接电话,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火冒三丈的卢某最终用拳头把车窗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卢某称:“我非常生气,而且当时下着瓢泼大雨,我还打着伞,我想这人怎么能这么缺德,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长宁公安分局程家桥派出所民警裴弘彦说:“最终,卢某因为故意损毁财物被我们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虽然张女士是受害者,但她也受到了警方的批评,警方表示,市民朋友要文明规范停车,切勿占道,如需临时停放,请留下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而在行车过程中发现车道被占,无法联系车主时,可使用上海交警app中的“一键挪车”功能,切勿冲动以身试法。

(素材来源:长宁台 记者:李婷婷、杜永超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