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把血糖仪落在出租车上,民警热心帮找回

2021-05-02 20:05:11 作者: 老人把血糖仪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孙逊

5月1日,一位老人把血糖仪遗忘在出租车上,武昌110民警接到求助后展开视频追踪,小费一番周折,终于找回血糖仪。

5月1日上午10时许,武昌区公安分局水果湖警务站接到110转来群众报警求助,一位老人说,他坐出租车在水果湖茶港食堂门前下车,却把血糖仪遗忘在出租车上,老人不知道车牌号。

民警陈超、辅警黄松迅速赶去见到这位姓张的老人,把他带到水果湖派出所,经查看视频监控,查到出租车车牌号。民警陈超通过车牌联系上出租车所属公司,通过公司联系上出租车司机,但司机说在车上没有发现血糖仪。民警只好将结果告知张先生。张先生虽然失望,但看到民警努力帮助寻找,表示非常感谢,说,找不到也没关系。

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陈超接到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司机在交班时,发现了掉落在座椅夹缝里的血糖仪。民警立即联系司机,与司机约定地点,拿回了老人遗失的血糖仪。

民警再联系到张先生,把血糖仪送到他手中。张先生说,本已不抱希望,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对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再次表示感谢。

民警再联系到张先生,把血糖仪送到他手中。张先生说,本已不抱希望,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对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再次表示感谢。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