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网友发生关系,我深深沦陷在他的爱里,他却将我拉进黑名单

2021-06-19 13:09:40 作者: 我和男网友发

随着大门应声关上,我的眼泪也落了下来,我知道,这个曾经说要保护我的男人跟我以后都不会有联系了,我好后悔刚才说的话,但是那些话在我的心里憋了很久。我不甘心再做一个第三者,我知道他爱他的孩子,他不会离婚,这些他都说过,可是我就是不甘心。但是我太天真了,我也只不过是他的一个玩具,一个附属品而已。出门前他放了一叠钱在桌子上,说最近比较忙,可能没时间陪我。我就知道我们结束了,我触及到了他最不愿面对的事情,虽然一开始就知道这只是一场游戏,我还是不可抑止的陷了进去。

我们的开始说起来很微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那时候我刚跟男朋友分手,情绪很不好,便跟公司请了假呆在家里,平时的我没什么户外活动,也不喜欢去泡吧、逛街,网络便成了我唯一倾诉心事的地方。我跟他正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多一个朋友听我说说话也是不错的,没想到聊着聊着我跟他越来越投缘,每次跟他的聊天都是很开心的。

也许是他大了我8岁的缘故吧,他给我的感觉是沉稳的,很有男人味,刚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就坦白了他已婚,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孩,那时的我还觉得他有没有结婚跟我又没有关系,我又不想跟他谈恋爱,现在想想计划还真是赶不上变化,谁会知道几天后我们就上床了呢?也许是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是很不好,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安慰我,鼓励我,心疼我,才让他有机会走进我的内心。

说实话,他是一个很细心的男人,很懂得讨女人的欢心,总会提醒你各种生活细节,适时说一些甜言蜜语哄我开心,也许女人对这种男人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他的关心像是涓涓细流,等到我有意识,心里的芳草地已经完全被他的关爱滋润透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暧昧。有时候一天没有他的消息我会不安,他也说过想我,喜欢我之类的话。

接下来我们就像那些网恋一样,见面,吃饭,发生关系。我曾经也有过挣扎,他说过他不会离婚,即使他们没有了感情,但是两个人离婚要面对的事情太多,特别是对孩子的伤害很大。但是那时候的我只是觉得我喜欢他,想待在他的身边,爱情就是这么没有道理。能说得清楚,计较得清楚的就不是爱情了吧。就这样我成了别人口中所不齿的第三者。他从不告诉我他的公司地址,家庭地址,唯一能联系到他的只有QQ,电话。不过那时候我也不在乎这些,总是感觉他对我这么好,不会离开我,现在想想我那时真的是很傻,傻得可悲。

他温柔且霸道,会一直呢喃着他爱我,他说他喜欢我的年轻有活力。但他从来不在我这边过夜,他毕竟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顾到老婆的感受,虽然我很不舍,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谁叫我喜欢上一个有家庭的男人呢?何况他一开始就说他不会离婚了,只是我自己太傻,一味陷进去而已。

他经常会给我钱,给我买我喜欢的东西,我也一切都照单全收,我知道如果我不收,他的心里就会不安,他不能给我名分,给我家庭,这些只是变相的补偿而已。他说过如果我找到喜欢的男生,会让我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也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这么下去,直到最近,他来我这里的次数越来越少,电话经常不接或者是关机,偶尔来一次也是匆匆的就走了,我的心里变得不安起来,所以今晚我才会跟他吵架,说了一句他最不愿意听到的话,我说我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日子,我想跟他永远在一起。

其实我真的不是想逼他,只是希望他能像刚开始一样疼我,关心我,这样我也就满足了,但是最近他的种种表现让我感到恐惧,我预感他很快就要离开我,我才会说出这种气话的。以前一直听说那些网站上面的男人都只是想找一个女人玩玩的,释放压力跟空虚的,原来,他也跟那些男人一样,都想玩一场不用负责的感情游戏,我还一直傻傻的把他的感情当真了。刚刚我打电话给他,电话一直在通话中,我已经被他拉入了黑名单。好讽刺,这个手机的功能还是几天前我教他的,现在我竟然出现在他的黑名单中。一个月时间,我们从陌生人变成最亲密的情侣,又变成了陌生人……我明白这是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结局,却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来源:故事对对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