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
2012-01-19 13:23:38   来源:   点击:

    王鑫这个名字的人有: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光线传媒艺人统筹等。

    目录

    • 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
    • 光线传媒艺人统筹

    王鑫
    王鑫
    跳水运动员
    性别
    国籍中国
    出生1992年8月11日
    出生地湖北武汉
    项目跳水
    教练赵文进
    星座狮子座
    身高140cm
    体重28kg

    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

      王鑫,女,湖北汉口人,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与陈若琳搭档夺得了双人10米跳台金牌。2001年进入清华大学跳水队进行试训,后转投天津跳水队。在2006年的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上,她凭借高难度的动作一举赢得女子十米跳台冠军,并成功入选国家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搭档陈若琳?);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跳台季军;2009年世锦赛女双10米跳台冠军(搭档陈若琳)。

    光线传媒艺人统筹

      人称光线老王,北京光线传媒艺人统筹,《最佳现场》栏目导演。负责光线传媒《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等栏目的统筹与艺人邀约工作。与华谊、橙天、海润、慈文、小马奔腾、鑫宝源、华策、唐德等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各大经纪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年邀请艺人数百人参与节目录制。并成功策划《国剧盛典——回响30年》电视剧表彰大会,《集结号》群星会、《三国演义》大聚会、《李米的猜想》群星会等节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白姓
下一篇: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