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
2012-01-19 13:27:26   来源:   点击:

    邹兆龙这个名字的人有:台湾的动作片电影演员等。

    目录

    • 台湾的动作片电影演员,洪金宝徒弟

    邹兆龙
    电影演员
    英文名 Collin Chou
    昵称 倪星、小龙
    性别
    国籍 中国
    出生 1967年8月11日
    出生地 台湾高雄
    配偶 翁为德?
    生肖
    星座 狮子座
    身高 180cm
    体重 70kg

    台湾的动作片电影演员,洪金宝徒弟

      邹兆龙,男,曾用艺名倪星,台湾的动作片电影演员,台湾高雄市人,最有名的作品是在黑客任务系列当中饰演赛洛芙的角色,在黑客任务:重装上阵以及黑客任务:最后战役或是电玩游戏黑客任务:重装上阵。在香港片当中,邹兆龙最著名的角色是九品芝麻官的大反派常威,也与李连杰? 或是洪金宝? 合作过,像是2006年的霍元甲? ,而最近邹兆龙也与成龙? 以及李连杰演出《功夫之王》。 出身于台湾高雄市的邹兆龙共有十三名兄弟姐妹,父亲不幸早逝,在五岁起便赚钱养家,并跟同事一起习武。十二岁时便投身电影界,担任武打替身,并开始修练跆拳道与泰拳,以及学习电影拍摄的格斗技巧。更于十八岁时得到洪金宝的赏识,成为他唯一的徒弟。自此邹兆龙加入了洪金宝的班底,并跟袁和平? ,元奎? 和徐克? 等著名导演合作拍摄了三十多部电影。其妻为1989年度香港小姐翁为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邓星伯
下一篇:那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