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癌症知识 > 基因检测乳腺癌:世界卫生组织

基因检测乳腺癌:世界卫生组织
2008-09-09 07:05:07   来源:   点击:

    如果近亲你有乳腺癌或卵巢癌,您的风险,这些疾病可能会增加。遗传检测和咨询,帮助您了解的赔率。

    你会发展乳腺癌或卵巢癌的一天?没有人可以告诉肯定的。但对于人数相对较少的妇女与家庭或个人的历史,这些癌症,基因测试可以提供部分的答案。

    基因测试涉及分析您的DNA 。当您有一个基因测试,以评估你的风险,一种疾病,测试决定是否你的DNA含有遗传改变(突变)也发现了有不少人与这种疾病。这种类型的测试是有可能只对某些疾病来说,在家庭中。只有5 %至10 %乳癌的发病率是造成这种遗传改变。

    如果您有突变的有两种乳腺癌易感基因-B RCA1和B RCA2-您患乳腺癌或卵巢癌是显着高于一名女子没有这样一个突变。多少高,取决于其他一些因素,包括您的年龄和年龄的妇女在你的家人发达国家乳腺癌或卵巢癌。

    谁应考虑基因测试?

    出于对212920的新个案,乳腺癌诊断,在美国去年只有1.0万至二点〇 〇万案件继承下来-只有一小部分,这些都是联系在一起的B RCA1和B RCA2基因突变。这个小的数目,就是为广大妇女谁开发乳腺癌,癌症发生零星的,是不是所造成的遗传因素。

    图片的变化,如果有两个或更多您的第一年学士学位课程的亲人-父母,兄弟姊妹,子女,或其中一项,每个-发展乳腺癌或卵巢癌。在这种情况下,遗传咨询建议。遗传咨询是一个沟通的过程中您与遗传咨商。遗传咨商需详细家庭和病历,评估您的风险,发展中国家癌症,讨论的风险和益处的基因测试,并确定您的选项。遗传咨商可以帮助您制定适当的策略来处理您的患癌症的风险语境中的您的个人情况。

    如果,通过遗传咨询,您可能会发现,您的风险,携带BRCA1基因突变或brca2是偏高,可能是您决定接受基因测试,看看如果你这样做,其实有一个突变基因。

    谁是风险增加的有BRCA1基因突变或brca2基因?

    某些因素增加您的风险有一个brca突变。你可能在增加的风险有一个brca基因的改变如果你有:

    个人的历史,乳腺癌诊断,在一个年轻的年龄,乳腺癌,既影响乳房(双边乳腺癌) ,或两者乳腺癌和卵巢癌

    一个家庭的历史,乳腺癌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近亲,如您的父母,兄弟姊妹及子女

    一名家庭成员谁开发乳腺癌之前, 50岁就不是你们的母亲或你父亲的一方的家庭

    一个家庭的历史,乳腺癌在一个以上的一代

    一名男性亲属与乳腺癌

    一名家庭成员谁既有乳腺癌和卵巢癌

    一名家庭成员与双边乳腺癌

    经常发生卵巢癌与您的家人

    积极BRCA1基因或brca2基因测试,在一个相对

    德系(东欧)的犹太血统,有或没有家族史的乳腺癌或卵巢癌

    研究人员发现了2.3 % ,妇女的德系血统携带基因突变-约5倍,大于对一般人口。

    如何高得多,是您患癌症的风险,如果您有一个基因突变?

    如果您有brca突变,您的机会,发展乳腺癌或卵巢癌在你的一生都大大高于是利率为一般人口。

相关热词搜索:乳腺癌 基因

上一篇:乳腺癌的应对技巧
下一篇:辐射可能导致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