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保健常识 > 隔离霜对皮肤有害吗

隔离霜对皮肤有害吗
2010-03-21 21:09:36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隔离霜是肌肤与彩妆间之间的维护屏,隔离霜可以防晒、隔离脏空气,调整肤色,是彩妆的第一道工序。那么隔离霜对皮肤无害吗?比较优质的隔离霜是对人体没有多大害处的。不过若是比较优秀的假装品,那就会无害了。

    隔离霜的功用:1.构成肌肤与彩妆间的维护屏 2.防晒、隔离脏空气 3.调整肤色4.抗辐射。

    物感性隔离霜的SPF越高,质地越清淡,涂后,皮肤常有不透气的觉得。不过正是这种不透气的物质维护了你娇嫩的肌肤。这种隔离霜的最大特点是不易惹起皮肤过敏。化学性隔离霜相比之下质地清爽,但过敏性肤质不合适。

    隔离霜能隔离彩妆脏空气防紫外线,能隔离部分辐射,并且有的带修饰作用.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厚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这是它可以防辐射的原理.目前没有听说隔离霜对皮肤无害.

    温馨提示:隔离霜应在涂完护肤液后再抹。隔离霜用在护肤液之后,可在彩妆和外界环境间构成维护屏障。 带有SPF和PA+++的隔离真实和防晒霜效果是一样的,用来防晒的话,需求根据防晒系数隔几个小时涂一次.

相关热词搜索:防晒 肌肤 皮肤 有害 空气

上一篇:什么能立即解酒
下一篇: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