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学社
2011-12-03 08:59:09   来源:   点击:

    功学社的创办人谢敬忠昆仲,高雄旗山人,原是小学校长,1930年创业经营文具店,怀抱着对音乐热情与执着,取「贡献」为功,「学校」为学,「社会」为社,正式定名「功学社」迄今。

    它一步一脚印,七十多年来稳健踏实地推广音乐与乐器学习风气,秉持永续经营的企业精神,不汲汲於短利,同仁更以贡献学校与服务社会为职志,从OEM起家,转型以自有品牌行销全世界,透过散布於全球各角落的分公司、经销商,今天的功学社早已是跨出亚洲成为全球业界领导品牌。专营之乐器产品,不论管弦乐器、打击乐器、吉他、谱架,品质优雅音色完美,拥有许多国际顶级代言人,履获国际乐器设计奖项,每款功学社乐器,早已深植爱乐人心中。

    除了坚持生产品质外,为推动音乐教育普及化,於是成立双燕文化基金会,长期致力幼儿、成人音教,协办音乐师资研习进修,协助许多音乐人与社团的发展茁壮.展望未来,功学社集团将持续专注於音乐领域发展,於大中华地区建立服务系统,并结合全世界同业同行打造全球化品牌,创建充满音乐飨宴的「乐器地球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民美学
下一篇:台中师范美术师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