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点将唱片

点将唱片
2011-12-03 17:33:10   来源:   点击:

    点将唱片

    点将唱片,隶属於点将股份有限公司附设有声出版部 ,於1996年被EMI合并,旗下歌手包括有蔡琴、伍思凯、张清芳、优客李林等,曾获得多项奖项。

    点将唱片获奖作品包括有:曾以张达隆「老么的故事」荣获第一届金曲奖荣获最佳单曲歌唱录影带导演奖。陈扬「一个人游游荡荡」荣获第二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屠颖「我是个不喜欢热闹的人」荣获第二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酒後的心声」荣获第五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最佳作曲人奖。张清芳「左右」荣获第六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张清芳「举棋不定」荣获第六届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陈扬「龙猫巴士」荣获第六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看未来有什麽不一样」荣获第七届金曲奖最佳单曲歌唱录影带影片奖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仔点叮当
下一篇:点绦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