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京站时尚广场

京站时尚广场
2011-12-04 22:17:59   来源:   点击:

    座落在台北车站新北口的新形态百货。京站时尚广场Q square的展演是从交九案而起,营运团队也因为「九」的日文发音与英文字母「Q」近似,而将广场的英文名称定为「Q square」。

    京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日胜生集团跨足经营购物商场的旗下事业体,京站时尚广场(以下简称京站)於2009年10月正式开幕,所在之处拥有极佳的交通地理优势(台铁、高铁、捷运、国道客运),加上结合了酒店、影城与健身房等,为台北市西区创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地标。

    京站颠覆传统百货思维,开创了许多业界首例,包括:源自新宿车站商店街概念的「Q小路」、发行环保艺术便利贴会员卡、内衣试穿地热区、自行车族专属淋浴区、小摺置物柜、少女变装区、食品冷藏寄放柜等设计。这些创意点子和客制化服务让京站在开幕首日就涌进了10万人潮。

    Q square共计9个楼层,以下为各楼层简介。

    4F「飨乐大道」:各式主题餐厅、影城。

    3F「趣游大道」:男性服饰、内睡衣、户外用品、自行车专卖店、台隆手创馆、3C影音、日晒房。

    2F「时尚大道」:女装、国内设计师服饰、女鞋、饰品配件、仕女内睡衣、香氛。

    1F「经典大道」:国际名品、化妆品、服务台。

    B1F「青春大道」:少女服饰 / 彩妆 / 饰品 / 鞋 / 内睡衣、沐浴香氛。

    B2F「酷玩大道」:牛仔服饰、运动名品、街头个性服饰、钟表、滑板场。

    B3F「食乐大道」:美食广场、西点面包、超市。

    B4F~B5F「停车场」:汽车停车场。

     

    参考资料

    1. http://www.qsquare.com.tw/index.php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埤海水浴场
下一篇:内惟埤文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