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宇宙寻宝

宇宙寻宝
2011-12-04 22:35:09   来源:   点击:

    宇宙寻宝是一款桌上游戏,年峰公司出版,此游戏为年峰「万种系列」之一。玩法与非洲寻宝类似,游戏中玩家扮演到太空寻宝的人,游戏方式是用掷骰来行动。游戏版图上有三圈(比非洲寻宝多一圈),玩者必须先在外圈收集必要资源,如博士、太空梭、太空燃料、光速雷射船、光速雷射燃料、太空船等六种资源。资源充足後,就可以到第二圈冒险;第二圈可以收集第三圈所需的资源,收集够以後就可以进入第三圈,当走到第三圈的宝藏格时,则获得胜利。如果六项资源有一项耗尽,则玩家在内圈的棋子必须停止动作,改用另一个同色的棋子(代表夥伴)在外圈收集刚耗尽的资源,待资源补满後,才可继续移动内圈的棋子以继续寻宝。另外此游戏如非洲寻宝一样有有市场浮动的机制,资源的价格是不是绝对的。游戏版图後面另附上万种棋盘中部分小游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奇岩车站
下一篇:宜兰绿色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