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给金莎喂虾怎么回事?万茜和金莎私下关系好吗揭秘

2020-07-23 00:45:36 作者: 万茜给金莎喂

近日在综艺节目中《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人迷万茜亲自剥虾给金莎,还体贴的亲自喂给金莎嘴里,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万茜给金莎喂虾怎么回事?万茜和金莎私下关系好吗揭秘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一出来就备受关注,其中万茜吸粉无数,深受大家的喜爱,连姐姐们都非常喜欢,节目采访开始问道姐姐们愿意和谁组团,其中黄圣依、金莎、白冰首选都是万茜。

其实万茜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演员,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好先生》《猎场》《新世界》等,这些电视剧角色没能给万茜带来很火的收益。就这样一个人,却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吸粉无数,不少人被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圈粉。还有一部分是被万茜的气质所吸引,万茜长相非常具有东方女人的韵味,姐姐们也都赞同万茜的长相,毫不避讳地夸赞万茜。

这样御姐型的万茜,理所当然能够受到大家的追捧,希望在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平台上能让万茜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展现自我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