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艺洋的经历: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真假

2020-07-28 07:24:20 作者: 徐艺洋的经历

  徐艺洋可能是这个夏天里最让人可惜的练习生了,参加《创造营》的她在多次公布排名的时候都进入到了出道位,结果在最后真正成团夜的时候,徐艺洋第八名无缘出道。但时结果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可惜。其实这也不是徐艺洋第一次出道,看看以前徐艺洋的经历吧

1徐艺洋的经历

  徐艺洋的经历还是很丰富的,早在徐艺洋参加创造营之前,她就在16年的时候靠着女团出道。不过当时她所在的女团并没有什么名气,所以后来徐艺洋在18年十月的时候参加了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节目。在在这一档节目里,徐艺洋一直闯到了最后,成功获得了节目的出道位。

徐艺洋的经历: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真假

  在这一档节目里崭露头角的徐艺洋最后也是被黄子韬创办的龙韬娱乐公司看重,徐艺洋就这样成为了龙涛娱乐的练习生。后来,龙涛娱乐也就把徐艺洋送到了《创造营》参加比赛。

  而在参加《创造营》之后,徐艺洋也是非常给力。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爬上来,也是多次进入出道位。只是很可惜的是,最后徐艺洋还是没能出道。不过,即使是没有出道成功,龙韬娱乐也是在赛后称会好好培养徐艺洋,网友这才放下心来。

  其实很多人在看节目的时候,就发现黄子韬和徐艺洋之间似乎有一点暧昧,所以很多人也是猜测徐艺洋和黄子韬是不是在一起了,那么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了吗?

徐艺洋的经历: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真假

2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

  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纯属是无稽之谈,其实当时徐艺洋参加比赛的时候,肯定是要和黄子韬有互动的,毕竟黄子韬就是节目组的导师。而且黄子韬在节目里的时候,已经可以说是非常避嫌了。

  所以,像黄子韬和徐艺洋恋爱这种事情完全就是脑补出来的。不过,黄子韬有时候也是会因为和徐艺洋的一些互动会被网友议论。例如之前在成团夜之前,黄子韬专门在ins上为徐艺洋转发祝福。结果当时很多人就在质疑黄子韬这样的行为没有避嫌,最后黄子韬也是删除了这一条ins。

徐艺洋的经历: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真假

  徐艺洋和黄子韬恋爱只是大家瞎猜的,黄子韬之所以这样照顾徐艺洋,完全是因为徐艺洋是他旗下的艺人。而且,徐艺洋很可能将来会是龙韬娱乐的王牌小花,所以黄子韬才会如此关心力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