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何雯娜老公是二婚,韩庚曾亲自陪同度蜜月

2020-08-04 12:35:55 作者: 网曝何雯娜老

  《婚前21天》是最近热播的一档综艺节目,由四对不同阶段的恋人组成,在镜头面前展现她们的相处模式及生活方式,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的蹦床公主何雯娜与制片人老公梁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近日有网友爆料何雯娜老公梁超并非是第一次结婚,所以说何雯娜嫁给他是二婚,爆料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篇2011年的博客,标题就是导演梁超11月29日大婚,据悉这个消息并非是谣言,当年有很多媒体报道过这个喜讯,只不过当时的梁超相比现在的知名度并不是很大,所以关注的人比较少,据悉在2011年的10月8号杨梁超本人也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圈内不少好友都有前来祝福,包括李晨,韩庚,杜淳等在内的明星。

  据悉,当时梁超与前妻的婚礼是在唐山老家举行的,从照片来看新娘子身材高挑,颜值出众。据悉当时婚礼结束后,二人还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当时韩庚还充当电灯泡陪同梁超夫妻二人,可见当时韩庚与梁超的关系非常的好。不过关于梁超与前妻离婚的原因不晓而知,毕竟这件事过去很久,当时也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而近日梁超在节目中的大男子主义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而且梁超的妈妈也比较强势,在网上母子二人也是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在我们的印象中何雯娜是蹦床公主,国家的骄傲,没想到结婚之后给人的感觉是没有话语权,在节目中何雯娜因为孕期妊娠反应太大,所以不想吃肉。而梁超的妈妈为了孙女强迫儿媳吃肉,最后导致何雯娜全部吐出来,还有就是两人婚礼的举办地在节目中一直没有商议好,网友吐槽梁超作为老公一点儿也不体贴何雯娜,一心只想着行动不便的父亲,都没有考虑过何雯娜作为一个孕妇两地奔波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