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回忆旧爱泪奔,透露分手迫不得已

2020-08-19 17:02:48 作者: 邓紫棋回忆旧

  邓紫棋是一位90后女歌手,《泡沫》《光年之外》这些耳熟目染的歌曲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小金鱼女孩,邓紫棋的唱功也是非常的强,被称之“小铁肺”。近日的邓紫棋时隔七个月带来了新专辑《摩天动物园》,12月18日邓紫棋为新专辑打call,现身发布会上,据悉当谈起新歌不自觉的泪奔了,疑似与旧爱有关。

  据了解当天的发布会上,邓紫棋身穿虎纹外套,与新专辑相呼应,当放起新歌《很久以后》,邓紫棋本人却忍不住情绪泪奔了,表示这首歌让她回忆起了很多的过往。现场的邓紫棋哽咽到说:(很多时候,我觉得在音乐里都在治疗我曾经很受伤的时候,无论面对什么东西,感情肯定是最打击我的东西)并透露录《很久以后》这首歌录了两天,一直进入不到状态,最后还专门去超市买了红酒,一直喝到自己的情绪平复才能继续录。结婚发现第二天再去听像是在KTV喝醉乱唱的感觉。

  邓紫棋还表示《很久以后》这首歌,让她想起一曾经的一段感情,表示自己其实很受伤,但是在人前一直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但是独自一人是就不断舔伤。称感情最痛苦的就是自己明明不开心,为了让对方离开的安心,只能故作坚强与成熟,坦言分手是迫不得已的,结束后还幻想有希望,还能再回来,直到现实把幻想一点点打破才彻底看清楚。

  邓紫棋的一番话,不禁让人心疼她的过往,很多网友猜测这一段感情应该就是与林宥嘉,邓紫棋还没有红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现在的林宥嘉已经结婚生子,希望邓紫棋也早日能够走出去,遇见合适的人吧。

  邓紫棋1991年出生的,从小的邓紫棋就生活在一个音乐之家,这或许是成长环境的而影响,邓紫棋长大后也是一名歌手。26岁的时候邓紫棋就已经出道,只不过那时的她一直在生活的香港发展,直到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夺得总决赛亚军,从此邓紫棋在音乐界大红大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