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芊月的扮演者是谁,慕容芊月的结局如何

2020-08-20 18:31:37 作者: 慕容芊月的扮

  在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代,除了电视剧,现在网剧也是非常的火热,这几年发展的也不错,其实有些网剧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最近热播《惹不起的殿下大人》该剧是以游戏为背景下展开的情节和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来看,出现了一个新人物慕容芊月,慕容芊月一出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那么慕容芊月的扮演者是谁呢,慕容芊月的结局会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慕容芊月的扮演者是演员曾可妮,据了解曾可妮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这部剧中饰演的慕容芊月是一个绝美舞艺的异国公主,最开始在游戏中慕容芊月与男主角涂思熠有感情牵扯,不过在最后的结局慕容芊月是和沈戴夫在一起了沈戴夫是一个非常痴情的大夫。总之呢慕容芊月在里面的结局是好的,毕竟这是一个喜剧爱情。期待后面更多的剧情吧。

  据了解慕容芊月的扮演者曾可妮是一名90后女孩,1993年出生的,上海人。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今年刚刚26岁。曾可妮长相甜美,气质出众,因参加了《加油美少女》这个节目而出道的。然而这个组合没多久就解散了,所以对于曾可妮大家不是很熟悉。据了解《惹不起殿下大人》这部网剧是曾可妮的处女座,是曾可妮首次拍戏,慕容芊月也是自己的第一个角色。网上还有爆料说曾可妮的这个人名字也是为出道特意改的。看来是做好进入演艺圈的准备了。

  不过曾可妮这么漂亮,潜力肯定无限,毕竟今年才进入演艺圈,以后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希望未来的曾可妮在演艺圈的路上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