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睿君个人资料简介:周睿君为什么不红了?

2020-08-20 19:59:42 作者: 周睿君个人资

  说起来周睿君是谁,很多人可能不清楚,但是她也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今天就说我们来说一说这个女生吧。

  周睿君个人资料简介

  周睿君1991年出生,江苏人,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之后她进修自己的学历,提升自己,赶赴美国留学。回国之后她也参演了两大巨作,之后还参加了两个网剧,都特别的好看。她身高168cm,身材很好,长得也很好看,但是她一直没有大火。

  周睿君为什么不火

  周睿君出国回来了进修之后,虽然实力比较强,但是在娱乐圈里一直没有火起来。其实现在她没有火起来也是挺正常的,因为她一直在努力学习,知道2017年才回到娱乐圈里面,开始拍戏。到现在为止在圈子里面刚刚呆了2年的时间,确实想火跟不容易。而且她的年龄也挺大的了,在女明星里面,她确实一点也不吃香。而且又是在娱乐圈这个日益更新的时代,她想展露头角,大显身手也非常的难。

  她的公司对她已经非常好了,刚回来2年就已经拍摄了很多作品了,让和她一同出道的人都羡慕不已,所以其实她的公司也已经非常捧她了。而且她没有浪费着公司给她的资源,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公司捧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且她也收获了一批粉丝。并且我感觉她现在只能靠实力演戏说话,不能炒绯闻之类的,因为她说过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具体是谁她不想透漏,我们知道的就是周睿君的男朋友是在她留学的时候在一起的,是圈外人。

  我也看过她演的戏,其实挺棒的。我感觉她有可能成为娱乐圈里的一匹黑马。因为现在娱乐圈里的风气慢慢回归正常了,不再是你长得漂亮都给你演了。而是你必须有实力,才可以胜任角色。感觉周睿君就是一匹千里马,需要一个大导演,她的伯乐赏识她后,她的演艺生涯才能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