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乐的男朋友是付豪吗,二人都是星二代吗

2020-08-23 14:49:09 作者: 张思乐的男朋

  张思乐,1992年3月20日出生,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专业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近日,有传闻说张思乐的男朋友是付豪,二人私下再谈恋爱,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呢,还有二人说二人都是星二代,让我们来一起揭晓一下事情的真相吧。

  据悉,张思乐曾出演过《特殊行动》,《后海不是海》等作品,而她的父亲是张光北,也的确是一名演员,不仅是演员,还是北广传媒影视的副总裁,可以说张思乐的家庭背景非常的好,而张思乐的妈妈陈炜也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和张思乐的爸爸是同学,后来二人结婚有了张思乐。

  可能是因为父母都是演员的原因,长大后的张思乐也走上了演员这条道路,进入了娱乐圈。并且考的也是父母之前的学校中戏,很不错的一个小姑娘。张思乐和付豪传出绯闻的原因,是之前二人上过一档节目《我不是明星》中,两个人合唱了一首《知心爱人》,大家都误以为二人是情侣关系,但后来两个人在私下也并没什么来往和亲密举动,所以并不是男女朋友。付豪,1992年8月3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名歌手,而他的父亲付笛声和母亲任静都是一名歌手,所以出身于音乐世家的付豪,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长大后也走上了音乐的路,选择做了一名歌手。所以张思乐和付豪都是星二代出身,并且家庭背景和家庭环境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