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收拾好骄傲原谅脆弱的玩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5 14:05:04 作者: 抖音我收拾好
“我收拾好骄傲 原谅脆弱的玩笑 走吧 走吧 别随便歌颂”这一句非常有震撼力的歌词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的火,大家听过这一句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能够听出这首歌曲是谁唱的吧?因为唱这首歌曲的人的声音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他就是华晨宇。这首歌曲是华晨宇在2018年发行的首支摇滚单曲,也是奇幻励志成长剧《斗破苍穹》的主题曲。  点击听歌 歌名《寒鸦少年》 歌词 作曲 : 华晨宇作词 : 丁彦雪编曲:郑楠 华晨宇 像一出默剧视线有雾气试探的证据暴晒很彻底月光正坐下在祷告乌鸦张开嘴巴 嘴巴 嘴巴我收拾好骄傲原谅脆弱的玩笑走吧 走吧 别随便歌颂我拉开了双拳瞄准沸腾的时间走吧 走吧 别大声反驳在等我巡游变暗的字轴 终场的困兽当决斗问候焦黑的烟斗 乱线的图谋向暴戾迎击收敛起稚气练习再反转意料和预谋扮生旦净丑谁恶意搀扶放暗箭带路屈辱当药服谢谢你让我都看透别当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我收拾好骄傲原谅脆弱的玩笑走吧 走吧 别随便歌颂我拉开了双拳瞄准沸腾的时间走吧 走吧 别大声反驳在等我巡游变暗的字轴 终场的困兽当决斗问候焦黑的烟斗 乱线的图谋向暴戾迎击收敛起稚气练习再反转意料和预谋世界太长时间太短有什么值得庆祝来不及回顾忘记有归途最难是把自己驯服想哭时不如停住倒流的泪会变得坚固去守护我收拾好骄傲原谅脆弱的玩笑走吧 走吧 别随便歌颂我拉开了双拳瞄准沸腾的时间走吧 走吧 别大声反驳在等我巡游变暗的字轴 终场的困兽当决斗问候焦黑的烟斗 乱线的图谋向暴戾迎击反转后重写默剧让真相痛快去演奏 制作人:郑楠  《寒鸦少年》是由丁彦雪作词,华晨宇亲力作曲的一首纯粹的中速硬摇滚歌曲,歌曲以寒鸦之名,展现了少年的那种孤傲。摇滚是用最喧嚣的方式表达孤独脆弱,在华晨宇的歌声中我们也看到了他的自我挣扎和孤勇一战。 这就是抖音我收拾好骄傲原谅脆弱的玩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