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怎样开QQ年费会员最优惠,如何为年费会员续费

怎样开QQ年费会员最优惠,如何为年费会员续费
2009-12-02 23:26:36   来源:   点击:

    我使用什么支付方式价格最优惠、最省钱?又如何为年费会员续费呢?

    办法

    怎样开QQ年费会员最优惠:目前开通QQ年费会员Q点/Q币资费为120Q币,使用网银/财付通享受优惠折扣如下:

    • 财付通方式开通:享受8.8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88=105.6元,省14.4元。
    • 网银方式开通:享受9折优惠,资费为120元*0.9=108元,省12元。

    如何续费:

    • 如果年费会员到期日期与会员到期日期一致:只需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会员服务即可成为年费会员。
    • 如果会员到期日期大于年费会员到期日期:在年费会员服务有效期内,将享受续费补齐特权,只要将开通年费会员前未到期的月费补足为12个月,即可再多享受一年的年费会员服务。
    • 可续费为普通会员:年费会员服务到期后,您可以选择续费为普通会员,普通会员将不再享受成长值每天15点最高速增长、点亮炫亮“年”图标、即享VIP4高等级特权,好友上限翻倍直升至1000人三大特权。

    补充

    成为QQ年费会员的方法:

    通过预付费方式开通的会员服务:

    • 预付费方式包括:Q点/Q币账户、网银/财付通、固定电话、QQ卡、移动充值卡
    • 方法:只需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账户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会员服务即可成为年费会员及尊享年费会员特权。

    通过月付费方式开通的会员服务:

    • 月付费方式包括:移动手机开通、联通手机开通、小灵通/CDMA开通、ADSL宽带开通
    • 方法:请先关闭月付费服务,并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账户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会员服务即可成为QQ年费会员。

    已经开通了几个月的会员服务:

    • 只需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会员服务即可成为年费会员。
    • 之前已经支付但未到期的服务依然有效,会员服务到期时间计算为您的年费服务+会员服务到期时间。
    • 在年费会员服务有效期内,将享受续费补齐特权,只要将开通年费会员前未到期的月费补足为12个月,即可再多享受一年的年费会员服务。

    如果购买靓号时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一次性购买12个月及以上(非累积),就可同时拥有靓号及成为年费会员。

    提示

    • 年费会员开通目前支持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帐户两种方式,手机、宽带用户请先更换支付方式。
    • 通过网银/财付通或Q点/Q币一次性购买12个月以上会员服务的用户。(多次累积购买相加至12个月或以上不能成为年费会员)

相关热词搜索:QQ 年费 会员 优惠 续费

上一篇:QQ空间打不开怎么办
下一篇:如何开通超级qq,如何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