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电脑能上网,QQ登陆不上,可能是什么原因

电脑能上网,QQ登陆不上,可能是什么原因
2010-04-13 13:10:2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QQ登陆不了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 防火墙阻止了你的QQ登陆。解决方法:
    1. 打开防火墙,在详细设置--访问规则--把禁止QQ访问网络的那一条删除。重新登录QQ的时候,会有一个是否允许QQ访问网络的对话框,你点允许,以后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2. 如果是系统自带防火墙,进入控制面板--安全中心--windows防火墙--例外--里面的QQ前打上对勾就可以了。
    • QQ的账号问题。解决方法:
    1. 把登陆QQ的登录框中的QQ的账号信息完全删除了,一定要删除此帐号的所有记录文件,然后重新登录QQ。
    2. 如果不想要那个QQ的聊天记录和QQ表情的话,直接完全删除帐号信息即可;
    3. 如果想保留聊天记录或QQ自定义表情,请先进入QQ安装目录位置,然后找到users文件夹,在里面的有一个以QQ号码命名的文件夹,把这个文件夹复制、粘贴到其他地方。以后可以从这个复制起来的文件夹导入聊天记录和QQ表情。
    • 网管做了限制。由于某些单位不允许上班时间登陆QQ聊天,所以做了端口限制,如果属于这种情况,那么就需要破解QQ的限制问题。解决方法会比较麻烦,会专门制作一个问题来回答解决的方法。如何破解QQ的端口限制?
    • 提示“qq连接服务器超时”。可能是QQ服务器出现故障所致,等待一段时间再登陆就会好的。
    • 其它原因。解决方法:
    1. 把QQ卸载掉;注意卸载的时候要彻底,可以用360安全卫士——软件管家——软件卸载,那样删除的彻底!
    2. 重新安装。安装的时候就不要在原来的地方安装了,换个路径,如:一开始安装在了D盘,那这次就安装到E盘。

    相关问答

    • QQ号因为长期未登录被取消还可以要回来吗?
    • 如何开通超级qq,如何收费?
    • QQ秀不能正常显示怎么办?
    • Qq空间打不开,怎么办?
    • 如何设置QQ密码保护?

相关热词搜索:原因 电脑 QQ

上一篇:qq农场红土地是什么
下一篇:Qq登陆错误码0x00000001,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