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连接服务器超时错误码0x000001怎么办

qq连接服务器超时错误码0x000001怎么办
2010-04-13 10:09:14   来源:   点击:

      2010年4月12日,据网友反应,腾讯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件QQ,在部分地区出现长时间登陆出错(qq连接服务器超时、qq登陆超时、qq连接服务器超时 请重试、qq无法登陆、qq登陆不上),网友害怕密码被盗。

      网友反应登陆出错的情况都指登陆显示“服务器超时错误码0x00070001”,目前从腾讯技术团队相关人士处获悉,由于服务器出现一点故障,造成部分地区的用户QQ或部分QQ登录不了,不过该人士称“不用担心,现在很多人的都登录不了,不是号被盗的,请大家耐心等待!”。

    QQ连接服务器超时相关原因和解决办法

    服务器超时的可能性有以下几种:

    1. 网络没有正确的连接上
    2. 网络的连接速度要小于QQ的要求
    3. QQ的服务器正在维护
    4. 设置中QQ网络类型与机器的网络类型不符(很少见)

    可参考以下设置进行解决:

    1. 首先请检查防火墙设置,建议暂时关闭防火墙。
    2. 可能是由于QQ系统调整引起的,所以会造成某些号段不能登陆,建议稍后再进行尝试。
    3. 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操作方法如下:
      • 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
      • 选择登陆服务器,依次选择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仅提供给会员)。
    4. 可能是您所使用的代理已经失效,更换代理或者不使用代理,即可正常登陆,操作方法如下:
      • 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
      • 选择不使用代理,或者其他模式(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 因局域网实行封锁限制(端口被封),所以造成您的QQ无法登陆,可尝试使用HTTP代理,解决方法如下:
      • 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
      • 选择HTTP代理(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6. 建议尝试使用TM登陆,请将本地的聊天记录清除(建议在清除前先备份,以免丢失)再登陆尝试。或者删除QQ安装目录下的相应号码文件夹,最后重新登陆即可。
      • 在2005beta3版本登陆窗口中先输入QQ号码
      • 左下角 高级设置
      • 清除记录
      • 同时删除该帐号对应的所有聊天记录文件
      • 输入QQ密码
      • 确定,即可清除记录。
    7. 卸载原来的QQ程序,然后再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QQ的安装程序,并且安装,最后重启。

相关热词搜索:qq 连接服务器超时 错误码 0x000001

上一篇:如何将qq空间克隆
下一篇:qq农场红土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