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如何开通QQ空间中的QQ农场

如何开通QQ空间中的QQ农场
2009-12-03 20:09:55   来源:   点击:

      最近想玩QQ空间的开心农场,但是一直都不能开通,老是显示:“今日的开通名额已满,请明天再试。”,让好友邀请了但是我空间没有显示,也不能开通,请各位大侠帮帮忙,谁能教我下怎么开通啊?

      《QQ农场》是一款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农场的经营者,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喷农药、收获果实,再到出售给市场的整个过程。游戏趣味性的模拟了作物的成长过程,所以玩家在经营农场的同时,也可以感受“作物养成”带来的乐趣。

    办法

    开通QQ农场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开通QQ农场:

    • 成为黄钻用户。黄钻用户目前具有优先体验QQ农场资格,开通后,即可直接添加QQ农场。
    • 请已经开通了空间QQ农场的好友邀请您加入QQ农场。

    邀请好友开通QQ农场

    首先登录QQ空间,进入您的QQ农场。点击上方“好友邀请”,从“未开通农场的好友”中,选择您想要邀请的好友即可。

    • 所有开通农场用户都可邀请好友开通农场。
    • 每个开通农场用户每天可以发起 20 个好友邀请(即只计数发起邀请次数,不计数被邀请方是否开通成功)。

    补充

    QQ农场游戏方法

    • 通过在自己土地上种植作物获得果实,卖出后获得金币。
    • 通过偷窃好友土地上种植的作物获得果实,卖出后获得金币。
    • 通过等级的提升扩充自己的土地和更高级的作物种植权限。

    QQ农场土地

    • 土地是用来种植农作物的,每位新玩家拥有六块土地(3X2)。
    • 后期可以扩展土地:当农场等级达到5级时可以开始扩第一块地,后期每升两级可以再扩一块地,以此类推。

    添加QQ农场

    • 1、登录您的QQ空间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添加”按钮。
    • 2、在添加应用列表里,找到“QQ农场”,点击“添加该应用”即可。

    隐藏QQ农场

    • QQ农场是QQ空间的一款应用游戏,目前暂时不支持关闭或退出。若您不希望继续游戏,建议您隐藏相关应用,不再进入游戏即可。
    • 登录QQ空间后,点击个人中心--应用列表中的编辑里,取消勾选需要隐藏的应用后保存即可。

    提示

    • 好友邀请您每日都有限额,若超出限额,则当天无法再邀请,请您的好友第二天再试。

相关热词搜索:QQ空间 QQ农场

上一篇:超级QQ高级版如何开通,怎样收费
下一篇:QQ秀不能正常显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