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如何进行QQ远程协助,远程协助时出现花屏怎样解决

如何进行QQ远程协助,远程协助时出现花屏怎样解决
2009-12-10 15:35:40   来源:   点击:

    方法

    发起远程协助的方法:

    1. 打开好友的聊天窗口;
    2. 选择【】;
    3. 打开下拉箭头【】,选择协助。

    发起远程协助的条件:要与好友使用“远程协助”功能,必须由需要帮助的一方,点击“远程协助”选项进行申请。

    1. 提交申请之后,就会在好友的聊天窗口出现如图的提示。
    2. 随后,接受请求方点击“接受”。这时又会在你的电脑上出现对话框,显示对方已同意你的远程协助请求,“接受”或“谢绝”的提示,再次点击“接受”,远程协助申请正式完成。
    3. 成功建立连接后,好友在自己的电脑上可以看到你电脑的屏幕了,不过要想让好友操作你的电脑,还得点击“申请控制”,在双方又再次点击“接受”之后,才可操作你的电脑。

    远程协助时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在确定对方的计算机正常的情况下,出现该故障可能是由于视频分辨率和对方的视频分辨率相差太大造成的,建议更改视频分辨率到适应对方的分辨率大小即可。

    补充

    • 远程协助时弹出“初始化dll错误”的解决方法:若进行一些简单的图像操作,发现这些操作很耗时,就会默认显卡过旧,会提示初始化失败。建议可以将分辨率设置为“800X600”,颜色设置为“24色”,若仍无法解决则只有更换设备才能最终解决此问题。

    提醒

    • QQ2009SP3在远程支持模式中不支持使用全屏的功能。
    • QQ只能同时接收或者发送建立一个远程协助。
    • 远程协助时不支持在对方的电脑上输入文字。
    • 在远程协助状态下不可以同时使用超级语音或超级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QQ远程协助 远程协助 花屏 解决

上一篇:QQ2009在WINDOWS XP和VISTA下不显示自定义表情,如何解决
下一篇:为什么聊天窗口上的字体是颠倒的,怎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