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2008-06-13 03:44:34   来源:   点击: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一、 为了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使安全生产检查起到应有的作用,成为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手段,特制定本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二、 公司安全检查每年至少开展4次。各基层单位每月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三、 安全检查的内容和方案由安全科(或安全领导小组)根据本单位情况确定。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四、安全检查组应由单位负责人、安技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工会及有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成员必须是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人员担任。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五、 安全检查前要制定好安全检查表,按照表上内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防止走过场(临时突击检查除外)。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六、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应逐项登记,发出整改通知书,能整改的应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应当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间限期整改,并采取有效的临时措施。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七、 安全检查中如发现有严重威胁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紧急情况时,应立即责令停工,并立即报告领导,及时研究,予以解决,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八、 安全检查结束后,应督促检查事故隐患的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加重处罚,直到停产整顿。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九、安全检查结束后,要认真研究总结,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并以此为据,安排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啤酒车间平面布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