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巴基斯坦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巴基斯坦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04 17:03:5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巴基斯坦馆的外观按16世纪修建的拉合尔古堡以“1:1”比例复制而成,在位于世博园区的这座“古堡”内,将展现充满活力和现代元素的巴基斯坦。

    步入巴基斯坦馆,可以一路领略巴基斯坦城乡的发展历程,首都伊斯兰堡的迤逦风光,巴基斯坦的宗教、民族等。包括全息成像技术在内的多媒体展示手段都将被运用到巴基斯坦馆内。

    中巴两国的睦邻友好关系也将在巴基斯坦馆呈现。展示内容还将带着人们追忆“丝绸之路”的风光,别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品尝秘制的烧烤、香浓的奶茶等,还有铜器、玻璃器皿等手工艺品。

    • 主题:基于城市多样化的和谐
    • 造型亮点:设计源自于巴基斯坦著名的拉合尔古堡
    • 展馆位置:世博园区A片区
    • 确认参展时间:2006年6月9日
    • 建馆时间:2009年4月28日
    • 占地:2000平方米

    补充

    上海世博会巴基斯坦国家馆效果图

    推荐

    • 可以观看水幕投影,翻阅电子书了解巴基斯坦的文化和城市剪影,通过虚拟佛像走近巴基斯坦的古老文明和宗教。
    • 通过虚拟成像技术展现巴基斯坦的村庄和人民生活,将会有两位虚拟的巴基斯坦妇女政界领袖讲述巴基斯坦的故事,阐述巴基斯坦的发展,以此介绍巴基斯坦妇女文化和对妇女地位的重视。
    • 可在馆内边品尝秘制的烧烤,边欣赏别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上海世博会:巴基斯坦馆,古堡换新颜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 巴基斯坦 国家馆 主题 方案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罗马尼亚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