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想在世博馆做生意的国家是哪个

想在世博馆做生意的国家是哪个
2010-04-19 21:34:3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泰国馆的主题和方案介绍

    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准备了精彩的展览和表演向世界人民讲述泰国在各方面的进步发展。展览和表演的核心内容可归纳为两个关键词,“和谐”和“融合”。在暹罗大地上各种族、各宗教的泰国人在国家三大重要体制民族、宗教、国王的引领下和谐地凝聚为一体。泰国人文生活与大自然和环境相融合同时与国际经济和科技发展接轨。

    • 主题:泰国特色,可持续生活方式。屏幕展现激动人心和美轮美奂的画面,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几百年来泰国人民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精髓。
    • 造型亮点:展现浓郁泰式风格。
    • 展馆位置:世博园区B片区。
    • 占地:3117平方米。

    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在建筑上展现浓郁的泰式风格,设计方案共分三个展厅:

    • 第一展厅:名为“和谐的历史之旅”,以中央的悬空水幕为特色,巨幅电子屏将透过水幕描绘绚烂多彩的泰国历史;
    • 第二展厅:名为“不同声音的和弦”,体现泰国本土与整个世界的经济和文化的融合;
    • 第三展厅:名为“和谐的泰国人”,展现泰国各民族、各阶层共同繁荣的景象。

    泰国馆的特色

    泰国馆的外形是典型的庙宇形象,但是泰国人习惯的旅游经营思想让他们准备在泰国馆内开办泰式按摩生意。这一设想被世博局断然拒绝,但是,世博局还是开了一个口子,同意泰国馆以展览的形式展示泰式按摩的风采。泰国人意犹未尽,放出话来,他们准备在世博期间在泰国馆展出列入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袖珍人。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泰国馆中,一个绿色的“小巨人”——“小阿泰”将以他欢乐、友善的微笑迎接各国参观者。“小阿泰”名字来自泰语的“THAI”(自由和独立),设计灵感来自守护在泰国寺庙门前的泰国守门神夜叉“INTARACHIT”塑像。

    • 绿色皮肤:代表富饶的泰国大地,
    • 椭圆形大眼睛:如同泰国人友好和善良的心灵窗口,
    • 自然纯真的微笑:充满着温馨和友善,
    • 手握巨棒:具有创造幸福、实现梦想的神奇威力。

    提示

    • “泰国的特征”体现在泰国风俗习惯、泰语、服饰、礼节、宗教、艺术、音乐、体育上。
    • “泰国特色”更常指的是泰国人拥有共同快乐的生活,善良仁慈,宽以待人,乐于助人,过着“和睦、平静、简朴的生活”。
    • “泰国特色”即指泰国人的孝顺、诚信、真诚、奉献、团结、友善、敬老。
    • ”泰国特色“更蕴意了泰国美妙的古老文化融合在素万那普这片金土地上,逐渐发展成“暹罗国”,最后成为现在的“泰国”。

    相关视频

    • 新浪视频:世博会泰国馆短片

    参考网站

    • 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泰国馆
    • 阿邦网:2010上海世博会泰国国家馆简介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委内瑞拉馆效果图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别名想在世博馆做生意的国家是哪个?、想做生意的世博馆是哪个馆?、上海世博会泰国馆的特色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国家

上一篇:在哪个展馆可以免费吃巧克力
下一篇:想做生意的世博馆是哪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