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北京五星级酒店列表

北京五星级酒店列表
2008-08-08 04:32:57   来源:   点击:

    北京昆仑饭店
    燕莎区域豪华酒店,临近国展、农展、使馆区、写字楼,是商务和参展人士理想居停之所1986年开业的昆仑饭店于1995年入选中国50佳饭店之列,1996年被美国优质服务科技协会授予五星钻石奖。
    北京王府井金府银街大酒店(原金银凯悦大酒店)
    王府井最具中国特色的酒店,05年环球旅游小姐指定酒店金府银街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东靠繁华的东单商业街,西临热闹的王府井大街,面对著名的王府饭店/台湾饭店,旅游购物非常便利
    北京崇文门饭店
    饭店地处繁华的市中心,拥有著名的马克西姆餐厅饭店座落在长安街南侧崇文门路口,紧邻北京著名的同仁医院。饭店拥有风格迥异的名式餐厅:位于五楼的鑫龙生生海味酒家,主营潮粤菜
    北京民族饭店
    北京民族饭店是位于西长安街,紧邻西单商业区及金融街的一家国际高档商务酒店酒店位于西长安街,紧邻西单商业区与金融街,与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等名胜古迹咫尺之遥。
    北京国际饭店
    位于东长安街,面对北京火车站,恒基中心和中粮广场,价格优惠,交通便利北京国际饭店位于长安街上,面向恒基中心、中粮广场,距北京站仅咫迟之遥,酒店2002年由国外设计师重新设计全面装修
    北京华通新饭店
    集住房、餐饮、娱乐为一体,内有停车场,邻近工体、三里屯酒店位于工人体育场的北面,靠近三里屯使馆区,于1995年开业,楼高4层,2006年重新装修,共有客房103间套,其中1.8米大床房20间。
    北京亮马河大厦
    地处燕莎核心地带,毗邻农展馆,设施完善,周边使馆、写字楼、商业中心环绕酒店位于东三环,毗邻使馆区和燕沙购物中心,1990年开业,2003年最新装修,楼高15层,共有客房总数466间套。
    北京王府井大饭店
    王府井地区可俯瞰故宫的酒店酒店位于举世闻名的“金街”王府井商业区黄金地段,距著名名胜古迹天安门、故宫、北海、景山等地咫尺之遥;周边人文历史氛围浓厚,毗邻政府、银行、金融机构、大型商场
    北京保利大厦酒店
    地处东二环,距首都机场仅20分钟车程,紧邻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保利大厦位于市中心的东二环路与平安大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使馆区、CBD商务区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东邻工人体育场
    北京贯通现代酒店
    位于珠市口路口东南角,交通方便、价格便宜酒店开业时间2004年12月,楼高5层,共有客房总数125间(套),标间面积20平米。
    北京紫玉饭店
    位于西三环与中央电视塔遥相呼应,饭店环境优雅,风格各异,交通便捷酒店位于西三环,1984年9月开业,2001年8月新装修,主楼玉澜楼楼高8层,附楼紫金楼18层,紫光楼8层,紫霞园2层,共有客房总数304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
    设施齐全的商务休闲酒店,大堂气势恢宏,水晶吊灯折射出无限繁华,创造全新精神感受酒店位于西四环,周围靠近香山、颐和园、八大处,2002年9月28日开业,楼高16层,共有客房总数554间套。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五星级酒店列表 北京五星级酒店

上一篇:啤酒车间平面布置图
下一篇:企业生产车间管理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