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淘宝网为什么看不到卖家店铺的评价详情

淘宝网为什么看不到卖家店铺的评价详情
2009-12-15 21:11:00   来源:   点击:

    办法

    每个店铺都是有信誉度的,买家信誉和卖家信誉度,就在掌柜档案栏里。

    方法一

    • 进入宝贝页面,点击淘宝页面右边的“掌柜档案”-->“信用指数”-->“详情” ,查看过去六个月内卖家所有的评价个数及评价详情。
    • 进入卖家的店铺,点击店铺上方“信用评价”,查看过去一年内卖家所有的评价个数及评价详情。
    • 进入商品页面,留意页面右边的“店铺档案” 直接点击卖家的用户名,查看信用评价。

    方法二:查看单个商品的评价

    • 进入所要购买的东东的页面,在“立即购买”下面有一行“累计售出:X件(一个月内累计) (已有Y 条评价) ”
    • 点击“已有 Y 条评价”中的 Y 即可看到卖家的评价。

    补充

    淘宝会员在淘宝网每使用支付宝成功交易一次,就可以对交易对象作一次信用评价。评价分为“好评”、“中评”、“差评”三类,每种评价对应一个信用积分,具体为:“好评”加一分,“中评”不加分,“差评”扣一分。在交易中作为卖家的角色,其信用度分为以下20个级别:

    提示

    • 每个自然月中,相同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评价计分不超过6分(以支付宝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评价将不计分。
    • 若14天内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商品,有多笔支付宝交易,则多个好评只计1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
    • 评价是否计分一般不会在评价内容后注明,只有在未通过支付宝付款情况下,会注明评价不计分。但不计分的评价照常显示,仅不计入淘友的信用指数。
    • 如一方好评另一方未评,使用支付宝交易且交易成功的,在单方好评的45天后则系统会自动默认给予评价方好评。
    • 信用评价是很重要的参考指标,但不要盲目崇拜信用评价的数量,不要盲目崇拜好评率。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网 卖家 店铺 评价详情

上一篇:淘宝如何取消订单,如何关闭交易
下一篇:淘宝如何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