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爱尔兰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爱尔兰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03 13:30:4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爱尔兰国家馆主题

    • 主题:城市空间及人民都市生活的演变。
    • 造型亮点: 5个长方形展区层叠。

    上海世博会爱尔兰国家馆方案

    • 构思:在公布的爱尔兰国家馆方案上,爱尔兰展馆由5个长方体展示区组成,错落有致地分布于不同层面,五个展示区由倾斜的过道连接,分别展现的是爱尔兰根据文化艺术划分的不同时代的国家和城市生活特色。
    • 建筑外观:爱尔兰国家馆由5个长方体展示区组成,它们错落有致地分布于不同层面,并通过倾斜的过道相连,展现爱尔兰不同时代国家和城市的生活特色。
    • 内容:进入展馆,参观者们将沿着美丽的“利菲河畔”开始一段城市之旅。旅途中,参观者们能看到由军事建筑改建重修的各式美术馆,以及爱尔兰城市交通的演变。参观者们还将踏上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第一主干“道欧康纳儿大街”,感受爱尔兰城市的变迁。
    • 长廊:通过历史的长廊,参观者们能看到爱尔兰城市、空间及人民都市生活的演变,以及爱尔兰人在有效利用城市空间以及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上做出的努力。
    • 观众席:展区中的小小影厅里,一圈巨大的沙发就是观众席,人们躺在沙发上观看天花板上的屏幕,让人们在新奇轻松的心情中了解爱尔兰。

    补充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分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预售分为三期,不同预售期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价格优惠。

    • 预售第一期:2009年3月27日至2009年6月30日。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团体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
    • 预售第二期: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
    • 预售第三期: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和7次票。
    • 会期: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7次票和夜票。

    提示

    • 在上海世博会上,爱尔兰国家馆将着重展现其经济文化发展所带来的城市空间及人民都市生活的演变,体现爱尔兰在城市化进程中对空间有效利用以及都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 爱尔兰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享有“翡翠岛国”的美誉。2006年9月,爱尔兰政府正式确认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随后确认在欧洲展区建设3000平方米的自建馆。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 爱尔兰 国家馆 主题 方案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