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8:0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主题和方案

    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主题:城市化、环境与可持续展开

    世博会几内亚比绍馆的设计方案:将展示几内亚比绍城市居民在过来、如今和将来的生活情况,现今所面临的成绩、应战和处理方案,以及完成几内亚比绍城市居民梦想的美好蓝图:一个环保、安康、安全和宜居的城市,人人都可以享有自然资源和根本社会效能、失业机遇和新兴的信息技术,进而完成社会可持续展开。

    提示

    • 几内亚比绍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是一个日照充足、生物多样的国度。
    • 自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几内亚比绍参与了西班牙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和德国2000 年汉诺威世博会。
    • 几内亚比绍选定2010年9月24日为其国度馆日, 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几内亚比绍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加蓬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吉布提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