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云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云南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6:4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世博会云南馆的主题与设计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云南馆的主题:“七彩云南***城乡”。

    上海世博会云南馆展馆设计方案:“云南广场”。广场是一个城市、小镇、村庄最次要的标志之一,是城镇村优美环境的集中展示,是一个地方历史文明的重要载体,也是市民、村民群众集合、交流、文体活动、休闲文娱的重要场所。因此选择广场作为载体来展示***城乡是很具代表性的。

    世博会云南馆的设计特征

    展馆将以云南特征和元素为主,经过以大理白族民居为特征的“云南广场”,并且选择了昆明市的标志性建筑金马碧鸡坊为进口,方式美观大气,以写实的方式复原建筑物,呈现出云南绚丽的民族文明和城乡***展开的形态。

    馆内还将展示傣家竹楼等云南多数民族建筑,普洱茶和茶艺扮演,另有多媒体互动和转动播放图片、电视纪录片展示云南各个州市、旅游小镇、边境口岸的城乡规划、生态建立、旅游展开。

    在云南馆建成之后云南省还将布置文明演艺活动、民族古打扮演和小舞台非物质文明展演等节目在馆内扮演。

    提示

    • 2010年8月27日至31日将是云南活动周,届时世博园园区内将以云南特征和元素为主,举行为期5天的园内广场扮演、花车巡游等活动,充分宣传云南、展示云南。

相关热词搜索:世博会 云南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宁夏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浙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