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5 11:37:4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 基加利市:重生的卢旺达经济昌盛的中心

    世博会卢旺达馆的设计方案: 卢旺达馆将展示短短15 年工夫内所获得的严重成就。同时,力图表现基加利市不同于其他非洲城市的魅力,希看借世博会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游客,也充分表现基加利市作为首都的重要地位。

    世博会卢旺达馆的规划设计: 进进卢旺达馆,您将见到卢旺达特有的建筑装饰及基加利市的新容颜,展示了聪明的卢旺达人民如何打败困难重建城市和民族的故事。您将亲身感受一个非洲模范城市独占的温馨与温馨。展馆设计非巨人性化,展馆中心有三个传统的亭子可供欣赏者歇息驻足,展馆四周是基加利市的美丽自然风光。卢旺达特有的茶叶、咖啡、手工艺品等也将一同呈现。

    提示

    • 卢旺达共和国位于非洲中东部,境内多山。2008年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市被授予结合国人居奖。这座被视为模范的非洲城市见证了一个民族的重生和国度的昌盛。
    • 自参与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卢旺达先后参与了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和日本2005 年爱知世博会。
    • 卢旺达选定2010年7月4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卢旺达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利比里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