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刚果( 布) 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刚果( 布) 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5 11:37:5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刚果(布)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刚果(布)馆的主题:“古代化的自然生活(生物多样性、文明、展开和旅游)(Vivre Naturellement dans le Cadre de la Modernité)”

    展馆展示特征:刚果共和国将再现一座与乡村毗连的城市,与您一同分享其丰厚的自然资源、多种独一无二的生物、珍贵的历史遗产以及古代化展开效果,表达城市与乡村调和互动、人类与自然为邻的美好意愿。

    展馆先容

    • 进口处:有个大型电子书,在此能感受展开中的刚果共和国对教育的注重。
    • 历史人文展区:以火车为展示载体,意味着从过来开往将来,喻示这是一个辞别过来、走向世界的全新国度。
    • 经济和自然资源展区:以货轮为展示载体,意味开放的经济,展示一个古代化的刚果共和国。
    • 艺术区和休闲互动区:模仿休闲海滩。经过一侧轮船、海港外型的展示墙,您将看到刚果共和国今天的展开效果以及面向世界的决心。

    刚果共和国馆归纳的故事

    多多和乐乐的故事:刚果共和国馆为大家归纳了一个故事。刚果河里一条小象鼻鱼名叫多多,它同冤家乐乐在河里玩耍时,乐乐被人抓走了。多多为了营救它便顺河而下,途中阅历了大瀑布,偶遇一群艺术学院的先生,看到了从没见过的火车,碰到了各种水中生物和岸边的植物,还看法了鹈鹕雅克。在雅克的协助下,多多找到了失散的冤家,和乐乐聚会了,并回到了刚果河下游,过着安闲的生活

    提示

    • 刚果共和国选定2010年6月16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刚果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肯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刚果( 金) 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