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什么时候举行,持续时间为多久,有没有上海世博会时间表

上海世博会什么时候举行,持续时间为多久,有没有上海世博会时间表
2010-03-12 17:12:0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举行时间内容介绍

    举行工夫:2010年5月1日- 10月31日(184天)

    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Better Life)

    副主题:城市多元文明的交融 城市新经济的昌盛 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与乡村的互动

    选址: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址设在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沿岸,卢浦大桥与南浦大桥之间的滨水区域。

    参展国度和国际组织猜测:200个左右。

    欣赏人次猜测:7000万人次以上。

    世博会时期上海的天气特点:上海属北亚寒带东亚季习尚候,平和潮湿,四季清楚。世博会举行时期横跨上海的春、夏、秋三个时节,春黑暗媚,夏日晴长,天高气爽;气温适合,光照充足,风力适中。这一时期是举行各类展览和其他活动的理想时节,也是来上海旅游的理想时节。

    世博会时期的次要节日和活动:

    • 上海世博会的展览工夫长达6个月,可以方便更多人使用不同的机遇不同的工夫段前来欣赏。
    • 上海世博会举行时期,包括有多种纪念日和国际、国际节日,纪念活动和民俗活动丰厚多彩,将会加强世博会的节日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世博会 时间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博鳌亚洲论坛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2010世博会开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