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中国船舶馆又叫什么

中国船舶馆又叫什么
2010-03-20 18:29:20   来源:   点击:

      我们来关注一下大家都在关注的一件事情了.中国船舶馆又叫什么?

      有几个名字啊,到底是做什么呢?我把我的资料都给大家发出来了,一起来看下吧,下面的就是了.

      先来看下这个馆的大概介绍吧.其实我也是在网上找到的了.

      现在真的应该感谢网络了,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不少方便了.来看下我找到的资料吧,全在下面了.

      一楼为古代船舶陈列厅,陈列5000年前独木舟、东汉斗舰、隋代龙舟、唐代游舫、明代郑和宝船、清代快船等船模20余只.

      再回到今天的主题上来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呢?其实也是很容易找到答案的了.

      中国船舶馆,又称江南造船博览馆,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馆之一.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就不用再多做解释了,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一些,最后我会把照片给大家发出来的了.

      这个问题先说到这里吧,中国船舶馆又叫什么?

      我想直接从上面找一下就能找到相关的答案了吧,不知道大家那里有没有不同的资料了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船舶馆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的会期是多久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成都馆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