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素冠荷鼎 兰花

素冠荷鼎 兰花
2010-03-21 21:46:58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20日上午,第10届亚太兰花大会暨第20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厅,一株来自云南省大理,名为“素冠荷鼎”的莲瓣兰估价1500万人民币,成为此次兰花大会上的天价兰花。

    工作人员介绍,这株“素冠荷鼎”由四株莲瓣兰苗木组成,市面上极其少见,属兰花种别中的稀世珍宝,也是云南省大理荡山洲兰园的镇园之宝,已经连续五年蝉联兰博会特等金奖。据悉,去年曾有买家出价1000万元人民币,主人都没舍得卖,目前,该株兰花已估价1500万元人民币,如果有买家出得起价,也并非非卖品。

    云南参展团负责人透露,如果有买家出得起价,“素冠荷鼎”也并非非卖品。

    素冠荷鼎网站

    • 我乐视频:“兰博会”开幕 “天价兰花”开眼界

相关热词搜索:素冠荷鼎 兰花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成都馆主题
下一篇:怎么到达世博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