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淘宝差评怎么修改

淘宝差评怎么修改
2010-04-03 14:45:57   来源:   点击:

    一、我的淘宝店收到一个恶意差评,该怎么办?
    1、收到恶意的评价,建议您先联系对方协商。
    第一种情况:协商一致,请评价方留言给我们申请修改评价;
    第二种情况:协商不成功,请在“我的淘宝—>我是买家/我是卖家—>已买到的宝贝/已卖出的宝贝”里发起恶意评价的投诉,并提供相关凭证,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核实处理。
    2、凭证提供:发起后提供凭证或申诉提供凭证路口,请到淘宝投诉或举报页面,通过“查看”进行上传。
    3、发起恶意评价投诉的条件:
    1)交易已成功; 2)交易完成0-14天内; 3)收到的评价为“中评”或“差评”且已全网显示。

    二、我给出了一个差评,淘宝差评怎么修改?
    1、方法一:删除或者修改评价可以给客服留言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leave_word.htm?content_id=244  客服会修改.
    只要填上:1对方会员名,2支付宝交易号,3问题描述。附件那里不用传图也可以。然后点提交就可以了。
    注:支付宝交易号,可以登陆支付宝 https://www.alipay.com/ 在交易管理里就能看到

    2、方法二:1请评价方登录“我的淘宝”—“信用管理”—点击“评价管理”,然后点击“给他人的评价”---然后点击“给他人的评价”,找到相应评价,点击“我要修改”----删除.修改评价的方法.(特别注意只能删除您自己做出的评价.删除后在对方的信用评价里就看不到您给对方的评价了)

    三、淘宝差评修改相关问题
    1、请问修改评价的期限是多久?多长时间以内可以修改呢?

      答:如果还在45天评价期内,请您登陆我的淘宝-信用管理-评价管理找到相应评价,点击我要修改按钮进行修改。评价只能修改一次,请谨慎操作。如已超出45天评价期,您可以登陆淘宝帐号后在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leave_word.htm?content_id=244 留言申请修改。但如超出6个月,评价只能删除,无法修改。

    2、买家给我的评价,她说已经修改过了,可都过几天了怎么还是没变呢?

      答:可能是对方没有操作正确.如果对方修改过来马上就显示好评的.

    3、评价只能修改一次是什么意思呢? 是总共就只有一次的修改机会,还是每个不同的买家(我是卖家,给买家修改评价)都可以修改一次?

      答:一个评价只能修改一次.只有中评和差评可以修改或者删除.好评是不能修改的.

    4、只能修改给别人的评价啊,别人给自己的呢,怎么办?

      答:只能联系评价处理.

    5、我怎么没有找到"我要修改"?

      答:可能是已经过了评价期.您可以留言修改.您要明白好评是不能修改的.

    6、我想知道什么时候才以看到评价已删除呢 ?

      答:如果是留言客服会在三个工作日会处理.具体的您可以查看您的评价看中评/差评是否还在.如果没在了就证明已经删除了.

    7、请问中评改好评后还记分吗?

      答:好评改过来后是加一分的.但是要符合加分规则.:淘宝有规定:每个自然月中,相同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评价计分不超过6分(以支付宝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评价将不计分。

    8、若14天内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商品,有多笔支付宝交易,则多个好评只计1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

      评价是否计分一般不会在评价内容后注明,只有在未通过支付宝付款情况下,会注明评价不计分。但不计分的评价照常显示,仅不计入淘友的信用指数;

      如一方好评另一方未评,使用支付宝交易且交易成功的,在单方好评的45天后则系统会自动默认给予评价方好评

    9、楼主,您好!我去年被客户恶意给了三个差评,因为当时不知道可以修改,我已错过机会了吗?请问还可以修改吗?

      答:只可以联系评价做删除处理.

    10、我想问下评价过了几个月了 还能修改吗 ?

      答:如超出6个月,评价只能删除,无法修改。

    11、请教,单方评价后的45天系统会默认好评,如果双方都未评价,系统会默认好评吗?

      答:如果双方都未评价.是不会默认好评.也不会记分的.

    12、对方给差评,我该在什么地方做解释呢?

      登录“我的淘宝”—“信用管理”—点击“评价管理”—收到的评价.就可以解释了

    13、为什么现在投诉中评投诉不掉呢?已经如何投诉?

      答:目前淘宝不受理非恶意评价的评价争议,但对于以下情况淘宝将直接删除此类评价,并保留对评价方处罚的权利。

      1)在评价中有污言秽语、色情、辱骂、违反“和谐社会”精神风貌的言语;

      2)涉嫌同行业的恶意评价

      3)在交易过程中,评价方利用中评或差评,对被评价方进行威胁,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如不退货退款、降价等)

      4)凡使用淘宝推荐物流而引起的中差评(如少货、到货时间晚等等情况)

      如果符合上面恶意评价的标准.可以在买到/卖出宝贝那里投诉.

    14、投诉对方恶意评价.几天才知道结果了!

      答:7个工作日会有答复.

    15、凡使用淘宝推荐物流而引起的中差评(如少货、到货时间晚等等情况)请问这种情况是可以修改的是吧??

      答:您不能修改.只能写评价那个修改.如果符合恶意评价的条件.直接到卖出宝贝那里投诉.客服会删除恶意评价

    16、当时因为网络不好,要货的人多,发货慢了,就被人中评了,请问我要怎么才能修改,我怎么找不到的地方.

      答:您是不能修改的.只有对方才能修改.如果您是在网上使用推荐物流下的单.可以到卖出宝贝那里投诉恶意评价.就能删除这个中评.如果不是网上下单的就不能删除.

    17、您好楼主,我收到了一个胡乱评价,投诉后看到信用变100%了,还以为是买家;已经修改了,所以就撤销了投诉,撤销后发现原来不是买家修改了,还是有一个差评,请问我还能重新投诉吗?

      答:投诉只有一次机会的.不能在投诉了. 大家一定要明白.您投诉恶意评价后.评价只是暂时隐蔽.投诉后有两个结果.一个是投诉成立系统会自动删除评价.一个不成立恢复评价.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差评 修改

上一篇:淘宝信用等级划分 淘宝网评价规则
下一篇:淘宝账号的密码忘记取回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