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2010-01-02 16:04:44   来源:   点击:

    方法

    要知道女友之所以会离你而去,肯定是因为你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够,忽略了她。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挽回女友的心:

    • 让她发现你的改变
      • 更加在乎她:对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发自内心,即使女友现在想要离开你,你也要好好的用真心去关心她,爱护她,要让她觉得你是多么在乎她。
      • 更加有责任感: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尽全力去给她帮助和支持。
      • 更加有上进心:努力工作,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样她才会觉得你比较上进,也就会多一点安全感。
    • 进一步的与她沟通:只有彼此沟通才能够彼此理解,才能有共同的语言。可以相互指出对方的不足之处,有什么误会都说出来,相信会得到她的理解。只有彼此忍让才能使爱情更甜蜜。
    • 给她新奇感:要经常给她惊喜,买一些小饰品送给她,既实惠又表达了你的爱慕之情使她感觉到你是懂得情趣,懂得爱情生活的好男孩。
    • 读懂女友的心:理解她的心意,使女孩感受你无微不至的呵护,当她看到你对她的理解和爱护之后,就会舍不得离开你了。
    • 带她回忆过去:可以带着她去你们以前去过的地方,跟她讲述你们以前的快乐时光,让她慢慢回忆过去,在过去的时光明白你的好。

    补充

    爱就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爱就意味着使你们终生幸福,这就是真爱。男生们在以下细节方面需注意,相信以男孩们的聪明和智慧,一定能讨女孩的欢心

    • 不要总在你们相处的时候打游戏或者上网,此时她也许已经觉得被冷落,而你却只注意你的快乐。
    • 每天都要说一些关心她的话,或者是每天一条爱心短信,让她觉得你每天都是在想着她、关心着她。
    • 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
    • 女人经期的时候会比较烦躁,不管她怎么歇斯底里、不讲道理、喜怒无常,尽量的包容她。
    • 不要对别的女人比对她还要关心,女人希望你爱的就是她现在的样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爱的人。
    • 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她希望你可以像宠孩子那样宠着她照顾她关心她。
    • 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
    • 不要一味的说爱她,爱一个人是要伴随着行动的。如果光说不做,她会觉得你是一个光说不做的人,慢慢的会产生离开你的想法。

    提示

    • 首先你要明确她是否还爱着你,你才好找机会和方法去挽回她。
    • 当女友离开自己后,不要逼自己去挽回,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若是无缘,就算相聚了也无法会意。
    •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随着时间的推移,调整好心态,平常心面对一切,将会有更多的精力面对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挽回 女友的心

上一篇:如何让男友更爱自己
下一篇:同居男友不会赚钱没前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