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利用上下减速感应器控制电梯的楼层翻转

利用上下减速感应器控制电梯的楼层翻转
2008-06-13 09:20:21   来源:   点击:

     

      在一些电梯控制程序中,利用安装在轿顶的两只感应器进行楼层的控制,这两只感应器分别为上减速感应器和下减速感应器。井道中,在每层楼的上行减速位置安装一隔磁板,同样下行减速位置也安装一隔磁板。这样,当电梯上行时,上减速感应器插入隔磁板时,PLC内进行楼层数据加1计算。当电梯下行时,PLC内进行楼层数据减1计算。当电梯到达端站强迫减速限位动作时进行楼层数据的强制校正。

      这样,只利用轿顶的两只感应器,便实现电梯楼层位置的计算,同时确定了电梯减速点的位置。

      这里提供一个利用上下减速感应器控制楼层的程序实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一下。程序用三菱GPPW编程软件制作,如不能打开请先安装GPPW编程软件

相关热词搜索:上下 感应器 电梯

上一篇:PLC在信号电梯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篇:砂轮机安全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