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物理知识 > 仙人摘豆秘密 仙人摘豆揭秘(视频)

仙人摘豆秘密 仙人摘豆揭秘(视频)
2009-02-02 17:49:31   来源:   点击:

    仙人摘豆秘密 仙人摘豆揭秘

    所谓的‘仙人摘豆’,就是把一些黄豆装进一个容器,想让它出现就出现,想让它消失就消失。”李云龙的道具是几颗黄豆大小的小球、两个5寸小碗。

    2009年魔术师刘谦透露:“戒指和硬币的魔术大致原理和中国传统魔术‘仙人摘豆’相似,这个魔术曾一度失传。 ”

    《仙人摘豆》,两个小碗,五个红豆飞来遁去,变幻莫测,在众目睽睽之下瞒天过海,经得起四面观看,近处瞧,再加上他幽默的“脸儿”,漂亮的“口儿”,利落的“手儿”,直看得四座目瞪口呆,纷纷称奇。他的表演常常是妙语连珠,笑人肺腑,不仅用说铺路,更有一串笑料,他使的“活儿”,活到手到,深为观者赞许。

相关热词搜索:仙人摘豆秘密 仙人摘豆揭秘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甲醇的物理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