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好词好句 > 夏季开业庆典主持词

夏季开业庆典主持词
2008-06-11 03:05:59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龙腾四海招贵客,凤舞九天迎嘉宾。在全国人民翘首企盼的2008年刚刚到来的时候,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仙仙普洱茶大观园北京分店的开业庆典仪式!首先,我要携仙仙普洱茶大观园连锁机构的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我公司发展,在百忙之中亲临庆典现场的领导、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为仙仙普洱茶大观园北京分店的开业付出宝贵心血和汗水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四年来,仙仙茶业经历了漫长的风雨历程!始终秉承友善待客、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从台湾到珠海,从广州到北京,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普洱茶业界占据了一席之地,正像唐代王昌龄诗中说的那样:“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做为炎黄子孙,我虽然身居异地多年,但我始终想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同胞们的身心健康做出一份贡献!
        我愿意和仙仙普洱茶大观园连锁机构的全体员工一道,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创新的品牌、特色的产品,打造出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企业!让普洱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祝仙仙普洱茶大观园北京分店生意兴隆,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
     
     
     
                                                  二00八年一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夏季开业庆典主持词

上一篇: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主持词
下一篇:父亲节主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