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好词好句 > 升学宴家长祝酒词

升学宴家长祝酒词
2008-08-09 03:19:24   来源:   点击: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各位老板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犬子升学宴会的大好日子,我们一家三口诚挚地邀请大家相聚在XXXX饭店,请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此时我的心情也万分的紧张和激动,首先我想对爱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会以此为一个新的台阶,好好的学习,天天向上,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将来成为咱们祖国和家乡的有用之才,与此同时我还要代表我们全家对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和老板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捧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中年是人生最繁忙、最劳累的季节,同时也是最美好、最灿烂的季节。我们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还要上敬老人、下育儿女,并且经常为同事、同学、战友、朋友操心费神。今天既然大家能够有机会、有情绪欢聚在一起,是一种深重的感情在起作用。我们一向认为,同事、同学、战友、朋友无论谁的地位多高、财产多少,在精神上应该永远是平等的,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 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在坐的同事、同学、战友、朋友都会有同样的感受、同样的心情。望子成龙可谓人之常情,应该给予充分的理解。但是,有时无休止地、过高地望下去,就会活得很累,并且让孩子活得更累。 报考省、市重点高中是学生、家长最难把握的一道环节。有人说“细节决定成败”,其实“心态也决定成败”。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与期待都念念不忘,我儿子也会念念不忘.
      在此我想说的有很多,但千言万语化做一副对联送给大家:
      上联是:吃,吃尽天下美味不要浪费
      下联是:喝,喝尽人间美酒不要喝醉
      横批是:吃好喝好
      谢谢大家!!!

相关热词搜索:升学宴家长祝酒词 升学宴祝酒词 祝酒词

上一篇:2008迎奥运婚礼主持词 奥运会主题婚礼司仪主持词
下一篇:高考升学宴祝酒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