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留学知识 > University of Phoenix(菲尼克斯大学)简介

University of Phoenix(菲尼克斯大学)简介
2008-09-12 04:57:41   来源:   点击:

    University of Phoenix(菲尼克斯大学)是美国最大的认可的私立大学,为学生提供一个灵活和方便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他们的教育和职业前景。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或资源,出席的全职教育在校园内,和凤凰城大学的承认,这和学生提供一个有效的和宝贵的替代方式,其选择的网上课程。这次网上大学提供优质教育和享有崇高的声誉。您可以选择从范围广泛的课程等方面的业务,管理,技术管理,信息系统,教育或护理。

    当您选择University of Phoenix(菲尼克斯大学)为您的教育进展,您可以选择从一系列MBA课程,旨在为您准备的高飞行事业,在一系列的业务设置和环境。这些网上MBA课程涵盖广泛的领域,从核心的MBA组成的专业技能,视乎有关MBA课程您选择的研究。你可以得到一般的MBA或您可能想要选择专科MBA课程,如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在卫生保健,政府当局或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科技发展。

    无论MBA课程,你决定开始,你可以放心,你会得到所有支持您需要作为一个在线的学生,大学的凤凰。你所需做的一切,成功地研究您的MBA在线是一台电脑,一个电话连线,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您可以完成您当然完全在线,这意味着方便,易用性,和灵活性,给你。

    University of Phoenix(菲尼克斯大学)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允许在线学生休息之间的课程,其中每通常在过去五年或六周。您将收到通过电子邮件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您就不必破坏您目前的生活,以便联系,有人从大学或享受完善自己,通过改进的资格。

相关热词搜索:Phoenix 菲尼克斯 mba

上一篇:mba考试资格 mba报考资格 mba报名资格
下一篇:上爱荷华大学(Upper Iowa University)-MBA学校简介